close

(更新至DAY)

1122.jpg

Day1-成為知勳粉絲的契機

  我當上克拉之前,就已經知道Woozi一段時間了~因為表姊是出道飯的關係!

  當時只覺得"哇~作曲家耶,好厲害喔!難怪164也可以出道!"(我覺得我打完這30天會被吉他打) 

  不過一直沒有特別去關注他們

  最熟悉的大概是勝寬

  後來從Mansae開始知道多一些他們的資訊

  從Pretty U開始關注他們

  之後的每一首歌,每一個MV我都有去看都有聽他們的歌

  以為會一直這樣持續下去

  沒想到在17年年中被李知勳的oppaya給萌到了(好喜歡李知勳金髮啊啊啊啊)(還為了看他金髮衝了一波演唱會,誰知道在1001前給我染紅髮)

  於是開始了這條不歸路......

 

 

-

Day2-最喜歡知勳寫的這首歌

 

  要說我喜歡17哪些歌我真的可以列出好長好長一串!像是 healing   Don't wanna cry  Pretty U    20  Simple   Swimming fool   ......真的還有很多我我列不出來的

  不過要說最喜歡,我還是會選Healing!

  這首歌真的從我第一次聽就好喜歡好喜歡,甚至當時還沒當上克拉

  看著他們的MV

  就好喜歡啊啊啊

  然後在演唱會又得到這樣的回應!

  實在很難不對這首歌產生感情!

  而且1001這場演唱會,真的是我最棒最棒的治癒了!

 

  (雖然這首歌只贏了Don't wanna cry一點點而已,不想哭我真的從出來到現在一直聽都沒有聽膩過!)

-

Day3-最喜歡的一句歌詞

 

  最喜歡的一句歌詞大概是healing裡面金珉奎唱的"收起這樣的想法,每天為自己多綻放一點笑容"(居然不是知勳的part)

  沒有為什麼,看到了之後就好喜歡!

  還有微笑花裡面的"成成為你微笑的春天"我也很喜歡!(韓率在ask in a box裡面也有提到這句歌詞!)

  其實要說喜歡的歌詞跟喜歡的歌曲大概是差不多數量的了啦!

  李知勳真的很會啊很會!

-

Day4最可愛的一點

  我想,李知勳這個人的存在就是可愛啊!

  不管做什麼我的反應都:「啊啊啊啊啊好可愛啊」「啊啊啊心空!」

  就是這樣......

  所以要我分享李知勳可愛的一點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

  把手藏進袖子裡也可愛,撒嬌也可愛,小表情、小動作也可愛

  我就是知勳pabo你能怎樣~~~

Day5最不可愛的一點

   最不可愛的一點就是,把自己搞得很累的感覺

  作曲的事情真的讓我對他很佩服,但同時也希望他把身體顧好

Day6最有sense的一件單品

  我覺得最有sense的單品

  我覺得只要在李知勳身上都很有sense###

  要我再選實在太困難了!

Day7最想燒掉的那件單品

承上題答案,我都喜歡啊

Day8路人一定要知道這一點

每次我都會向路人推銷李知勳的一點就是,17作曲家

 

我想這真的是李知勳和17很特別的地方

我覺得是推李知勳最容易讓大家記得的地方(雖然我也很想說他很可愛)

Day9和他擁有共感的一點

我覺得.......他和我的個性真的很像

都是比較安靜一點的型

然後和熟的人在一起就不會很安靜

我不知道這算不算共感

Day10最好用的一張昏昏表情包

我沒有在用表情包XDD

Day11最喜歡的一張自拍

Day12

 

 

 

  看到這篇文的人可能對我還不是很熟悉

  沒關係因為我真的是剛開站

  之後再來發一篇自我介紹吧 <3

  (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想看@@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知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